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吳主席:感念國父,定要將其建國理想始終如一地全力貫徹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12

吳主席:感念國父,定要將其建國理想始終如一地全力貫徹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表示,今天適逢國父誕辰152年紀念日,我們感念中華民國國父、中國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先生,更要追本溯源,定要將其建國的理想,包括建國方略、建國大綱及三民主義等理念,始終如一地全力貫徹。

吳主席今天上午在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林為洲、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及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等人的陪同下,到新竹縣體育館出席由縣黨部所舉辦的「中國國民黨建黨123周年黨慶暨重建社會公益、提振價值初衷–黨員回娘家」活動,活動中發表了國民黨「雲端繳費/捐款」系統,陳見賢主委率先使用「小額捐款2000元」進行示範,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利用最新的雲端繳費系統進行繳交「終身黨費10000元」的說明示範;陳見賢主委同時也自掏腰包捐贈10萬元給新竹縣毒品危害防治中心,說明國民黨不論如何艱困,關懷社會的初衷永不改變。

吳主席指出,從國父誕辰紀念日的今天開始,全國自中央到地方將展開一連串慶祝建黨123周年黨慶的活動;中國國民黨是推翻滿清政府,締造中華民國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的政黨,中國國民黨對中華民國有貢獻,更有對中華民國不能拋下的責任。

吳主席表示,自他上任後,黨務做了若干變革,包含新竹縣等部分能夠符合黨員直選目標的縣市,進行了黨部主委直選,陳見賢主委便是這次新當選的主委。陳主委就任後,迅速地將其從政服務的經驗運用在黨務上,進行了諸多革新,讓新竹縣的黨務更加健全,包括達到黨中央希望地方黨部加強文宣宣傳、設置縣黨部line的官方帳號,及率先運用雲端繳費捐款系統,減少黨員為了繳費捐款來回奔波的辛勞,都是新竹縣率先做到。

吳主席也感謝新竹縣所有的從政同志,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林為洲及新竹縣議長張鎮榮,因為有所有從政同志的傑出優秀表現,才能讓國民黨在新竹縣長期都有好表現,獲得新竹縣民的肯定,願意在各級的民選公職人員及民意代表,給黨的從政同志們鼓勵和支持。

吳主席強調,台灣是我們居住的土地,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最重要便是感謝全體黨員同志對黨的熱愛,對國家的忠誠,對台灣的愛護;主席說,他今天在國父紀念館向總理致意時,便在心中默禱,祈求國父在天之靈能庇佑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台灣海峽兩岸都能繁榮發展、互利雙贏,兩岸保持永續和平穩定發展。

今天的黨慶活動現場湧進超過萬名的黨員同志,黨員同志們士氣高昂、現場氣氛熱烈,吳主席並與全場同志們合唱明天會更好,期許在黨員同志們一同努力打拚下,帶領國民黨迎向更好的明天。

活動中發表的新一代的國民黨「雲端繳費/捐款」系統,未來黨員在完成繳費後,除感謝函外,更有主席親自錄製的感謝小短片,感謝黨員們對黨的支持與力挺;此次革新重點不只是在黨費、捐款的收入,出發點是由於黨的基礎是每位黨員,透過黨務更彈性、多元、有效率的改革,讓黨員們更方便,提供更貼近黨員、更有溫度、讓黨員感動的服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