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民進黨真心抓弊請就問題關鍵調查,勿再成日胡扯抹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20

民進黨真心抓弊請就問題關鍵調查,勿再成日胡扯抹黑

針對民進黨人士持續牽扯吳敦義主席與陳慶男關係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今(20)日表示,104年12月29日陳慶男夫婦陪同時任副總統吳主席接見瓜地馬拉共和國副總統活動,是因為陳慶男本人具「瓜地馬拉共和國駐高雄榮譽領事」的身分,因此外交部才會進行這樣的安排;鍾沛君強調,民進黨真的有心抓弊的話,就針對關鍵的「高雄銀行徵信」及「24億提前撥款」兩大疑點進行調查,不要再刻意胡扯抹黑,模糊問題焦點。

鍾沛君呼籲,賴清德院長曾就獵雷艦案說「調查無上限」,那就請確實調查,而非日日放話抹黑牽拖;重點不是陳慶男到底入府幾次,而是「當初高雄銀行為何提供慶富17.5億的履約保證」及「國防部撥款24億給慶富到底是誰下令的」,請執政黨針對這兩個核心重點,調查清楚,對外說清楚講明白,給國人交代。

鍾沛君並質疑,蔡英文總統至今對於慶富案未有明確表態,不免讓人懷疑難道此案另有隱情?對此總統府也該對外說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