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吳主席拜會菲華工商總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27

吳主席拜會菲華工商總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今天上午拜會菲華工商總會,受到菲律賓華人商業領袖們熱烈歡迎。吳主席表示,菲華工商總會除推動工商企業發展與交流外,也敦促菲律賓國會提出法案,讓土生土長的菲律賓華人能歸化,顯示菲華工商總會不僅對工商業界發展有很大貢獻,也十分照顧菲律賓華人。他表示,菲華工商總會與中華民國、大陸基於各種工商業界的往來,有活躍的交流與表現,他祝賀菲華工商總會非凡成績、會務昌盛。

菲華工商總會副理事長李少平代表所有會員向吳主席表達誠摯歡迎之意,他表示,吳主席於8月20日就任,首次出訪的國家就是菲律賓,顯示國民黨對菲律賓的重視。希望國民黨在吳主席的領導下,奮發圖強、浴火重生,也希望國民黨持續促進兩岸和平,增進兩岸互相了解與經貿來往。

吳主席則表示,馬英九前總統八年執政下,經濟屢創高峰,2010年經濟成長率達到10.63%,是40年來最高成績;國家競爭力評比方面,2010年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評鑑中華民國的國家競爭力,是全球第八名,2011年晉升到第六名,這是馬總統執政八年對國家最大貢獻。

吳主席也談到,我們的對手主張維持現狀,但2016年贏得政權後卻沒有維持現狀,兩岸關係陷入僵局。國民黨一定要集中全力,結合所有支持中國國民黨理念與政策的同胞們。

吳主席指出,團結先要革新,國民黨推動擴大年輕人問政管道;革命實踐院也加強培育年輕人投入從政的路途或社會服務的工作,希望在質與量大幅提昇,讓國民黨於2018年基層選舉贏得顯著的成績。

吳主席表示,若贏得2018年選舉,2020年有機會重返執政,我們要重建繁榮均富的經濟,讓國家的經濟成長率恢復比較好的成績,造福百姓;重建有能力、操守、廉能、有效率的政府;維持社會公義和諧,世代間沒有衝突、要和諧,勞資合作共創雙贏;且重建兩岸穩定和平的關係,並對國際廣結善緣。


吳主席拜會菲華工商總會



吳主席拜會菲華工商總會



1061127「吳主席拜會菲華工商總會」新聞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