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吳主席:民進黨清算鬥爭國民黨不遺餘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30

吳主席:民進黨清算鬥爭國民黨不遺餘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晚間拜會「清邁雲南會館」,他表示,民進黨清算鬥爭國民黨不遺餘力,國民黨當前遭遇嚴厲考驗,經費無法運用。因此他敦請所有海內外同志能同心協力,在此艱苦中幫助國民黨於2018年選舉打勝戰,讓國民黨恢復元氣,努力於2020年選舉中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主席表示,當年國共內戰、動員戡亂之際,國軍面對強大攻擊時,段希文將軍及李文煥將軍率領忠貞於中華民國的三軍、五軍進入泰北地區,幫助泰國政府清剿泰共的侵擾,獲得泰皇肯定,同意進駐泰北。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大家胼手胝足,建立和樂的家園。

吳主席感謝大家對中華民國的堅定支持,與對中國國民黨始終如一的友好、善意與支持,清邁雲南會館也十分支持泰國中山協會總支部,並推動中華文化傳承的工作,他特別表達敬意與謝意。

吳主席強調,國民黨當前環境很艱苦,但只要我們知道錯誤的決策、過失的地方,勇於改進,且現在蔡英文總統的施政並未得到民眾支持,最新民調顯示蔡總統滿意施政只剩30%。但他也坦承,我們不能靠民進黨失誤政策,以為國民黨就能勝選,民進黨縱然犯錯,國民黨也要在革新中團結,努力贏得勝利。

1061130主席拜會清邁雲南會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