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胡亂牽扯吳敦義辦公室前主任喬金額,根本邏輯不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1.16

胡亂牽扯吳敦義辦公室前主任喬金額,根本邏輯不通

針對有一家媒體報導「吳敦義前主任『打電話喬金額』?台銀首認:有接到」,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6)日表示,台銀參與聯貸的時間點是105年1月28日,而105年1月16日總統大選國民黨敗選,台銀怎麼可能在此時間點還會討好、巴結敗選的政黨,聽從國民黨人前辦公室人員的指示,反而應該是向勝選的民進黨示好吧!這種因為職務相連而做的影射,根本是邏輯不通,胡亂牽扯!

李明賢表示,蕭長瑞先生只擔任過短暫時間的吳敦義辦公室主任,在台銀任內所做的任何決定都與吳主席無關,而台銀在2016總統選舉後12天參與慶富聯貸與吳主席更是完全無關。

李明賢強調,立委黃國昌質詢過程中,台銀總經理魏江霖的回答是:有同仁指出接獲總經理室的通知,「叫他(指員工)給一個額度做評估」。李明賢表示,這一句話沒有人名、沒有金額、沒有時間,就可以牽扯蕭長瑞總經理室施壓,竟還牽扯到完全無關的吳主席,這種刻意轉移焦點的烏賊戰術,實在不道德。他呼籲黃國昌身為在野黨,應該回歸監督執政黨的角色,不該用故意影射吳主席的手段,為民進黨轉移焦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