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水利會長改官派逕付二讀 國民黨強烈譴責民進黨鴨霸又心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2.15

水利會長改官派逕付二讀
國民黨強烈譴責民進黨鴨霸又心虛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5)日表示,民進黨今日以多數暴力,在立法院強行表決將「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逕付二讀,在社會各界仍無共識之前,竟然連將法案送交委員會討論都不敢,根本是鴨霸又心虛,國民黨提出強烈譴責。

李明賢指出,105年農委會辦理水利會改制基層意見徵詢時,多數水利會基層均表示反對,但民進黨今日卻橫柴入灶,漠視水利會基層的意見,企圖利用水利會改制為公務機關,把全國水利會資產收歸國有,嚴重損害所有農田水利會基層會員的權益與財產,國民黨絕不茍同,一定會持續反對到底。

李明賢強調,法案逕付二讀是因應時間急迫,或朝野均無異議的情況下的程序,但明明這次的修法在社會沒有共識,甚至大多數民眾都反對的情況下,民進黨還是要強行逕付二讀,連讓委員會討論都不敢,不知道民進黨到底在怕什麽?在心虛什麼?

李明賢並質疑,民進黨強調修法將農田水利會長改官派是還權於民,但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才以落實民主自治為由修法改為直選,如今又要改為官派,完全違背當年民進黨說是為了民主自治才改為直選的說法,大開民主倒車,如果不是為了選舉,誰會相信?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