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砍蔣公銅像,打臉民進黨政府的「轉型正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2.29

砍蔣公銅像,打臉民進黨政府的「轉型正義」

針對台灣建國工程隊人員持利器砍蔣公銅像一事,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今(29)日表示,現在民進黨政府口口聲聲,說轉型正義是為了促進社會和解,請問整天拿著鋸子晃來晃去東砍西砍,是促進了什麼和解?這樣的行為擺明就是打臉民進黨政府口中的「轉型正義」。

黃健豪引述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年4月講的「這種蓄意破壞行為,不被台灣社會接受,任何一個人包括民代在內,都應要有是非,不要為破壞者找理由」。

黃健豪表示,賴清德曾經肯定八田與一在日據時期對台灣農業的貢獻,我們也要肯定蔣公在三七五減租、公地放領、耕者有其田這些政策上的貢獻,不僅促進農業發展,更促進了階級翻轉。

黃健豪指出,我們是言論自由的國家,尊重你想要台獨的自由,但如果只會砍銅像,這種行為既不英雄,也沒改變任何現狀,只是無聊的惡劣人士,根本沒有下地獄的必要。他鼓勵這些人應該多參與社交、接觸大自然,好好認清現實的世界,不要整天活在歷史和幻想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