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吳主席:國民黨沒有必勝名單,只有求勝名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6.12.20 


吳主席:國民黨沒有必勝名單,只有求勝名單
     
                       
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今(20)日表示,國民黨在縣市長選舉沒有必勝名單,只有求勝名單。吳主席在出席好人好事八德獎頒獎典禮之前,回答記者詢問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有無必勝名單時做出以上表示。
   
吳主席隨後在頒獎典禮致詞時指出,好人好事表揚活動,是蔣中正總統在民國47年指示,應多鼓勵多提倡而辦理,至今已將近六十年。這六十年間,我國出現了許多好人好事的代表,而他們只是千中選一的人士而已。

吳主席認為,台灣因為有四維八德的涵養,能讓我們實現中華文化五千年來最珍貴的精華。而禮記禮運大同篇的107字,把人生、政府、以及未來的遠景,描述得非常優美。吳主席說,禮運大同篇完全符合好人好事運動的宗旨,因此他願將這禮運大同篇,贈送給好人好事運動推行委員會。

吳主席強調,好人好事的敬老,使得老有所終、幼有所長;而壯有所用,就是充分就業;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乃是協助弱勢同胞以及身心障礙者,讓他們也擁有幸福的人生。吳主席表示,他願意與大家分享禮運大同篇,也與大家一起朝此目標共同努力。

應邀表演的歌手王瑞瑜則說,他是腦性麻痺基金會的代言人,每次在腦麻的活動,都會看到吳主席熱心出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