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飛躍30」音樂會 藉音樂饗宴感念經國先生的貢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12

「飛躍30」音樂會 藉音樂饗宴感念經國先生的貢獻

為緬懷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建設台灣的奉獻與政績,中國國民黨從今(12)日起舉辦一系列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三十週年紀念活動,由今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辦的「飛越30-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音樂會揭開序幕,吸引千餘位民眾進場聆聽,一同藉由音樂饗宴來感念經國先生一生為中華民國的貢獻。

紀念經國先生音樂會除吳敦義主席外,前主席馬英九、吳伯雄、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前行政院長陳沖以及多位黨籍立委、中常委與會,共同感懷經國先生帶領國家經濟走向自由化、國際化的大道,同時推動民主開放,奠定台灣長遠宏觀的政經發展基礎,成就了眾所矚目的台灣經濟奇蹟。

音樂會以經國先生親自寫詞的「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歌曲揭開序幕,並以「厚實國防」、「勤政愛民」、「建設台灣、族群融洽」及「寫經濟奇蹟、創民主成就」、「返鄉情懷」等五大主題的曲目,透過多位音樂界知名專業表演者的精湛演出,讓現場觀眾重溫經國先生當時勤政平實、無私付出的風範。

今晚的紀念經國先生音樂會之後,國民黨明(13)日上午將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包括吳敦義主席、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將與會。此外,1月14日上午將在新店區碧潭風景區舉辦「感恩路跑」活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