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基隆初選絕無「交換」之說 敬請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1.30

基隆初選絕無「交換」之說  敬請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針對今(30)日有媒體以「交換」等字樣作為新聞標題報導國民黨本次基隆市長初選民調爭議,對此,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召開記者會鄭重澄清,強調所謂「交換」之說完全子虛烏有,事發至今也絕無任何人、任何條件、任何職務的交換及討論,敬請各界媒體朋友勿再使用相關字眼,以免以訛傳訛造成困擾。

洪孟楷表示,國民黨再次重申,本次基隆市長初選過程平和,電話民調的通數、統計也完全正確,只是因為最終民調結果數據由其中一家民調公司誤植導致後續風波,但民調過程及結果,經再三確認其公正性仍絕對不容置疑。

洪孟楷指出,對於2018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上下無論是基隆市或其他各縣市的候選人都有一致的共識,就是要在各地推出最值得選民支持,及最符合國民黨核心價值的參選人,在此前提之下,黨中央會持續與基隆的兩位參選人溝通,期盼能夠推出一位最強的人選,並在全黨團結力挺下,打贏2018年底選戰。

洪孟楷說,國民黨也要再次向所有關心基隆及其他各縣市選舉的黨員同志、支持者們呼籲,好事也許多磨,但只要全黨上下一心「心頭抓乎定,就不怕樹尾做風颱」。國民黨一定會負責任地在各縣市推出最好的人選,讓全台灣2300萬民眾用選票檢驗,並迎接打拚之後最甜美的果實。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