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新春團拜 吳主席:期望2018勝選、2020撥亂反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2.21

新春團拜 吳主席:期望2018勝選、2020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1)日在中央黨部新春團拜上祝願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也祈求海峽兩岸能和平穩定發展。吳主席表示,期望2018年地方首長、民意代表的選舉,國民黨提名人選能符合眾望,贏得更多席次,使國民黨能夠一方面推動革新,同時團結內外,在年底地方選舉中得到人民信任與支持,並在2020年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馬英九前總統、吳伯雄前主席,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王金平、江丙坤、林豐正、詹春柏、中評委主席團主席許水德、陳金讓、王文燮等眾多黨內同志與會,大家拱手互道恭喜,祝福黨運昌隆、國泰民安。會中邀請復興崗校友合唱團、南港區婦工會及萬華區婦女會等多個團體演出,氣氛熱烈。

吳主席致詞指出,春節期間他依照民俗,赴台灣各地多間廟宇參拜,除了祝願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也祈求神明庇佑讓中華民國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恢復繁榮富庶的經濟、並達到均富,重建公義和諧的社會以及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這是本黨堅定不移的重要使命。

吳主席強調,希望國民黨始終堅定不移,朝向正確的目標為民眾做出重大的貢獻,也期望海內外所有忠於國民黨、支持國民黨、熱愛中華民國的同胞們都能同心一德,好好建設中華民國,讓全體國民都能享有經濟繁榮與安定,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