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吳主席:2018贏回台北市,2020重返執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2.22

吳主席:2018贏回台北市,2020重返執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2)日上午出席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台北市做為中華民國當前的首都有絕對的重要性,希望國民黨複製民國87年馬英九前主席贏回首都執政機會的歷史,於2018年贏得台北市長,並期待於各縣市首長選舉中取得明顯且很好的豐收,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針對當前亂象「撥亂反正」,恢復中華民國光榮與驕傲。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活動,除吳主席外,包括前主席馬英九、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多位黨籍立委、台北市議員以及台北市長與市議員擬參選人與會,大家互道恭喜,場面十分熱烈。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民國62年,他接受黨提名,當選第二屆台北市議員,經過8年,再擔任8年南投縣長後,即出任可能是史上時間最短的台北市黨部主委,約5個多月,然後就到高雄市擔任市長,所以他與台北市的淵源很深。

吳主席指出,今天現場看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以及在座所有同志都熱情亢奮,且有十足信心,感到非常高興;尤其有意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同志,人數很踴躍,且大家公開宣示,尊重初選機制與結果,並絕對遵守黨的精神與紀律。他相信一定能在所有非常好的人選中挑選一個有品德、操守、能力、經驗,且忠於國家、人民、中國國民黨、並最有機會勝選的人,代表國民黨選贏台北市長的選戰。

吳主席並舉例說,民國87年,馬英九前主席競選台北市長時,即使對方有相當的支持度,終究能贏回首都執政的機會,希望中國國民黨現在能重新複製這樣勝利的機會與歷史。

吳主席特別感謝大家都能一心一德,共同創造新的勝利紀錄,重新讓台北市贏得高度光榮。最後,吳主席祝賀所有同志與同胞們都能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兩岸和平、社會繁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