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洪耀福滿腦子選舉抹黑 執政黨傲慢的代表人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3.15

洪耀福滿腦子選舉抹黑 執政黨傲慢的代表人物

關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針對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的抹黑污衊發言,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15)日表示,洪耀福的言論,除了證明民進黨無心執政、滿腦子只想選舉,也證明了宜蘭縣在民進黨荒腔走板的施政下已盡失民心,所以才需要由黨中央秘書長來做如此幼稚的不實發言。一個堂堂執政黨的秘書長,為了選舉卻胡亂噴口水,也無怪乎民進黨將近兩年的完全執政,會讓台灣人民看破手腳又失望透頂。

洪孟楷強調,洪耀福身為民進黨2018年選舉操盤手,懂得宜蘭選情危險所以才無所不用其極地空口說白話,但與其想靠放黑話勝選,不如相信台灣民眾會透過選舉做出正確的選擇,尤其宜蘭長期被喻為民主聖地,洪耀福的不實發言想左右年底縣市長選舉結果,分明污辱宜蘭鄉親;且想用廉價的抹黑來轉移民進黨「父酬者聯盟」的汙點,企圖掩蓋看不懂財報、分不清香蕉芭蕉的北農總經理適任與否問題,就更加是侮辱全體台灣人民的智商了。

洪孟楷向洪耀福秘書長喊話,請認真面對民眾的質疑。民進黨是否寧願菜農賤價賠本,也要力保吳音寧?民進黨是否只看是否有個好爸爸,即便看不懂財報也能領250萬高薪?民進黨是否寧願沒有政黨價值、在台北市仍不敢推出自己政黨候選人?敬告洪耀福秘書長,管好自己的嘴巴,也管好自己黨內的從政同志,做一個合格執政黨的秘書長,才是台灣社會之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