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國民黨提名全國首位新住民議員參選人史雪燕 吳主席預祝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3.25

國民黨提名全國首位新住民議員參選人史雪燕 吳主席預祝當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出席南投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辦的「舞動文化情、連結世界心」族群融合表演活動時,向鄉親們鄭重推薦與介紹國民黨提名的全國首位新住民女性縣議員參選人史雪燕同志;吳主席表示,全台新住民人口數已突破了59萬人,不管來自東南亞或對岸大陸,確確實實都是我們台灣的新住民,因此,國民黨首開先例提名史雪燕,成為全國第一位參選縣議員的新住民,懇請大家「義」起來相挺,讓史雪燕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南投市及名間鄉)能順利的高票當選,為鄉親及新住民姐妹們服務。

活動一開始,吳主席在仁愛鄉原住民鄉親「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歌舞聲中,逐一與在場的新住民鄉親握手、寒暄,現場加油聲不斷,不但展現了吳主席的親和力,更展現了在場族群團結融合之氣勢。與會人士除主辦活動之新移民關懷協會理事長許淑華委員之外,尚有南投縣長林明溱、區域立委馬文君、不分區立委林麗蟬(國民黨新住民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洪榮章及多位黨籍縣議員和民代,都深深感受會場內來自13鄉鎮市的新住民暨眷屬等約700人之熱情歡迎。

第一位被提名的新住民縣議員參選人史雪燕表示,感謝國民黨的提名,被提名就是責任的開始,她願意承擔這份重任,將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在吳主席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全力支持,讓她能順利的當選,屆時大家一起進入議會,共同為新住民鄉親服務和打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