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吳主席:百業達人綻放光芒,使台灣百業更興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3.26

吳主席:「百業達人綻放光芒,使台灣百業更興旺」

66位獲頒達人獎的百業達人,今(26)日下午至中央黨部拜會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主席致詞時表示,感謝各位達人在專業領域的努力及貢獻,獲獎的每一位達人,都是在台灣各行各業的各個領域中為台灣而努力,與國民黨一直以來為著百業興旺而努力的理念一致。

吳主席指出,在民國98年88水災之後,他接受馬英九總統的邀請,接任行政院長的工作。為著災後重建大家同心協力打拚,也在隔年與對岸接洽經濟合作的項目,不僅達成災區重建的目的,也使得99年經濟成長率,在60年代經濟高速發展後,首次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吳主席強調,社會和諧及經濟繁榮,需要的是各行各業的達人同心合意的拚經濟,各個達人都是台灣之光,在每個領域綻放萬丈光芒才能使台灣百業興旺。

吳主席會後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他希望國民黨每一個都是太陽、或者月亮、或者星星,都能發熱發光,大家同心協力,因此沒有「兩個太陽」這種疑問。至於兩岸論壇進度,吳主席仍重申,他不能在還沒確定前就先講是哪一天,目前雙方都已經在積極的聯繫安排當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