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吳主席:期待青年投入 為台灣注入活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3.09

吳主席:期待青年投入 為台灣注入活水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9)日出席台灣新願景論壇協會舉辦「青年活水營」開營儀式時表示,活水營至今已舉辦第四期,今年重點在於加強雲嘉南地方特色與實務,包含農業議題與派系政治;實務內涵如選舉民調與輿情,講者皆為一時之選。他強調,青年參與活水營後可以投入各界發展,擁有無限機會,更藉此為台灣社會注入新活水。

    吳主席重申,活水營舉辦目的是為了國家能注入新血、注入活力。緊接而來的今年底與2020年兩場選舉,時間非常接近,將為台灣未來發展帶來決定性的影響。除了選出品德操守兼備的候選人之外,更期待活水營的學員能嶄露頭角,擁有一席之地。

    針對黨內年輕化議題,吳主席在活動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明,黨內年輕化正體現在活水營的舉辦,目的在於鼓勵青年參與。實際措施在議員方面,有四十歲以下青年的民調加成,參選新人同樣有現任名額加一的措施。但縣市長選舉需要豐厚的人脈與歷練,還是回歸全民調的方式,才能推派出最符合期待的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