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胡文琦:菊逾淮而為枳 陳菊勿淪為花媽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4.24

胡文琦:「菊逾淮而為枳 陳菊勿淪為花媽桑」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4)日針對陳菊提告妨礙名譽一案召開記者會。胡文琦表示已提訟反誣告,民進黨茶壺內風暴切勿外部化,陳菊更不要淪為替民進黨選舉擦脂抹粉的「花媽桑」。

胡文琦指出,當初爆料情報來源皆有所本,其中之一為具為綠營色彩的美麗島電子報,內容報導時任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要求行政院公共關係處莊麗蘭處長,提供林岱樺105年5月20日至106年3月6日處理過的協調會資料,不禁令人懷疑,陳秘書長是替誰蒐集情資,是當時的林全院長?賴清德?又或是外傳的陳菊市長、總統府秘書長?請陳美伶主委公開回應這個問題。

胡文琦表示,面對民進黨茶壺內風暴,卻將焦點轉移至他身上,會在司法體系內尋求公平的判決。他無所畏懼,不會像陳菊一樣躲藏,一邊聲明「不要太考驗我」,一邊濫用總統府秘書長的職權與官威,更濫用司法訴訟資源,來達成其政治鬥爭、讓人噤聲的目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