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新北市長民調初選結果公佈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4.06

新北市長民調初選結果公佈

今(6)日上午國民黨由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公佈新北市長初選結果。確定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於初選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新北市長。

李哲華表示,黨內民調初選結果第一名為侯友宜同志、第二名為周錫瑋同志、第三名為金介壽同志。新北市黨部將於下周一、二提報中央審核委員會,11日再由中常會通過完成新北市長提名作業。

當記者提問,有候選人認為是否民調結果有提前外洩?主委表示,應該是揣測而已,民調進行時各參選人的觀察員皆在現場,若有問題當場都能釐清,三位參選人都認可民調的結果。

而關於民調數字不公佈的問題,李哲華表示,三位參選人為了團結和諧及達到勝選的目的,都同意不公佈民調數字,只公佈名次。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和氣,所有人都要放下一切誤會,贏得民心。他希望國民黨的參選人應該要有政治人物的誠信及包容的心,打贏年底的選戰。並且願意支持黨內提名的所有候選人。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