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民進黨勿以司法手段恫嚇在野黨的強力監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4.13

民進黨勿以司法手段恫嚇在野黨的強力監督

有關中國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遭新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控告妨害名譽一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3)日表示,陳菊針對性的提告,明顯就是用司法手段企圖恫嚇在野黨的強力監督,讓社會產生噤若寒蟬的效應,他呼籲陳菊既然已經轉任總統府秘書長,應有更大的心胸接納各界的質疑。

李明賢指出,胡文琦當時引用媒體報導,質疑行政院介入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的囑託案進行調查,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是善盡在野黨監督執政黨之責,提醒行政院勿以公權力介入政黨初選。

陳菊於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記者茶會中表示,她最重要的工作,是與社會、不同政黨溝通,目標就是希望台灣社會充滿和諧,內部有更多的對話,以減少衝突和紛爭。李明賢強調,陳菊的目標若是希望台灣充滿和諧,就不應再以司法爭訟的方式,增加社會的衝突和紛爭,呼籲陳菊應撤回告訴,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