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KMT新品潮T發表會 邀您一起預約春天的繽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4.03

KMT新品潮T發表會 邀您一起預約春天的繽紛

中國國民黨婦女部今(3)日上午公布新款KMT潮T,提前慶祝婦幼節,婦女部主任柯志恩表示,天氣漸漸暖和,春夏裝早已紛紛上市,婦女部藉此推出顏色更為活潑的新款潮T,希望與大家預約春天的繽紛與活力。

新款潮T包括女性朋友最喜歡的桃紅、酒紅,深受各年齡層接受的淺灰,以及更顯酷的限量版黑銀,當然也有符合婦幼節主題的親子款。加上之前的藍、白兩色,共計6款,會中特別邀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盧秀燕、林為洲、王育敏、曾銘宗、顏寬恆、王惠美、陳宜民、楊鎮浯、許淑華,夫妻同場的包括蔣乃辛委員夫婦、江啟臣委員夫婦,親子檔的代表則有張麗善委員母子、呂玉玲委員母女、李彥秀委員母女一同出席。希望帶起一波如之前馬前總統穿著KMT帽T的熱潮,進而能受到民眾的喜愛與購買,穿出時尚、穿出流行,也穿出對KMT的支持與認同。

柯主任在會中也提出國民黨針對婦幼政策改善建議,分別為加強虐兒刑責、成立行政院兒少辦公室、提高寄養家庭服務費、提高婦女就業、增加公共托育、減少職場性騷共六大點,期盼民進黨政府正視婦幼族群的需求,國民黨立委更會為了這六大目標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