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吳主席:贏回首都 用正義轉型民進黨不當執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5.19

吳主席:贏回首都 用正義轉型民進黨不當執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表示,蔡英文總統執政滿兩年的民調,有62%不滿意度,顯現民進黨執政不好,諸多政策可行性與堅定性不強,所以國民黨要在年底選舉先贏回台北市與各縣市,更要在2020年重返執政,用正義轉型民進黨的不正當執政。

吳主席今天上午於三軍軍官俱樂部出席「中國國民黨台北市2018年基層小組長聯合授證活動」,現場湧入滿滿支持者為國民黨熱力加油,場面熱情四射。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及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登記參選人也一同出席。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吳主席說到,國民黨在台北市有四位優秀同志分別為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丁守中,台北市長參選人是經過公平、公正、公開的機制,選出丁守中;同時,身為優秀台大教授的丁守中,過去在立法院質詢表現都是一流的,相信他對台北市有強烈的責任感。

談及對丁守中的期望,吳主席表示,首要任務就是要先把已拖好幾年,還無計可施的大巨蛋搞定。台北市是中華民國首都,一定要翻轉出首都的氣概、成就,並創造輝煌貢獻,這是國民黨對丁守中的共同期待。希望所有團隊共同齊心,讓丁守中一定要當選台北市長!

吳主席回憶到,他第一個公職就是擔任台北市議員,因此愛台北的心情無法形容,由於台北市是他的從政起點,永遠感謝台北市父老鄉親和黨內同志,對他一路走來的支持鼓勵。

提到蔡政府執政滿兩年,吳主席指出,近日媒體報導蔡英文執政不滿意度有62%,滿意度只有20%出頭,當民進黨執政是如此不好,包括能源政策的矛盾、政策可行性和堅定度不強,就像是一度電用5塊8毛錢,卻要花20年兩兆以上的風電,所以國民黨在年底要先贏回台北市和各縣市,之後在2020年大選重返執政,要用正義轉型民進黨的不正當執政。

活動最後在支持者熱情歡呼聲中,吳主席偕同丁守中與在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登記參選人站在舞台上,為國民黨高聲加油。吳主席呼籲,請大家力挺丁守中高票當選台北市長,並支持所有國民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攜手在年底選戰大獲全勝,在2020年重返執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