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韓國瑜績效完勝吳音寧 陳吉仲製造假新聞欺騙國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6.13

韓國瑜績效完勝吳音寧 陳吉仲製造假新聞欺騙國人

針對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聲稱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績效比前任韓國瑜好的相關言論,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今(13)日上午與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共同召開記者會,以具體數據證明韓國瑜的經營績效遠勝吳音寧,並抨擊陳吉仲根本是胡說八道,製造假新聞欺騙民眾!

此外,對於北檢在相隔一年半後,明日將再度約談韓國瑜,李明賢也質疑是民進黨利用司法進行政治迫害,國民黨將全力聲援韓國瑜、當韓國瑜的後盾!王鴻薇也指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後,聲勢節節高升,加上最近吳音寧出事想要轉移焦點,因此一年半前的案子如今再度展開約談,民進黨的政治操作必遭人民唾棄。

李明賢指出,陳吉仲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聲稱吳音寧績效好,但今年香蕉與鳳梨的價格卻是六年來最低,民進黨政府無法解決水果價跌的問題,陳吉仲根本是睜眼說瞎話,照民進黨的標準是否要抓去關三天?

對於農委會指吳音寧任內北農的獲利為五年來最佳,王鴻薇舉數據反駁說,農委會說北農106年獲利5597萬,105年韓國瑜擔任總經理時獲利5217萬,但若加入105年所發的獎金8千多萬,105年北農實際的盈餘高達一億多,且前幾年的獲利加入獎金後的實際盈餘也都超過吳音寧任內,農委會卻為吳音寧擦脂抹粉;且吳音寧106年6月才上任,把全年的獲利歸功於她一人,更是扭曲事實。

 王鴻薇並批評,市議員向北農調相關資料,吳音寧卻拒絕提供,明顯在押資料;李明賢也強調,韓國瑜發放的獎金都經過董事會同意、董事長批准,所有公文都在北農,呼籲北農應立即公布相關公文,不要心裡有鬼。

韓國瑜表示,他這次被約談,一是被告身份,一是證人身份,被告的部分是針對他發放8千多萬獎金給員工的事,韓國瑜強調,公司有盈餘,經董事會核准後發給勞工,「民進黨不是說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嗎」?照顧勞工完全沒錯,是身為公司總經理應該做的!

 韓國瑜認為,北農問題的治本之道就是股權結構必須調整,目前的結構太分散,應該讓台北市政府持股過半來主導,由台北市政府負人事、成敗責任,北農的風波才能真正休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