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吳主席:期望台北市丁守中勝選 議員里長全壘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6.2

吳主席:期望台北市丁守中勝選 議員里長全壘打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日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及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候選人一同出席「愛台灣不斷電,青年護台灣全台接力路跑」音樂會。主席表示,面對民進黨的執政缺失,期望大家一定要支持丁守中勝選,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里長議員全數全壘打。

主席指出,記得蔡英文女士選前所說「台灣不缺電」、「電價十年不漲」的承諾,如今卻完全跳票。「用愛發電」的口號當初感動多少人?現在卻是讓人民用肺、用肝來發電。主席強調,若沒有穩定的供電,甚至像台積電這樣的大企業都會出走,這絕非台灣人民所樂見的。

而提到與布吉納法索斷交民進黨政府的態度時,主席沉痛的表示,自己也當過政務官,在面對與友邦斷交如此嚴重的事件,總統與秘書長卻完全狀況外!難道大使都沒有提出警告?在總統出訪非洲時,布吉納法索不願蔡英文過境就已經可以看出端倪,而且也沒有在WHO替我方聲援,這些明顯的警訊為何國安系統都沒有知覺?

主席表示,面對能源政策的缺失、外交全面的困境,台灣人民只有團結一致,讓有能力、有道德、有經驗、愛國家、愛人民的候選人勝選,這個國家才會有前途。

主席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提問新竹縣候選人的提名問題,主席強調,全民調只是產生候選人的其中一種手段。國民黨也並非所有縣市都是採用全民調,像金門縣就是以協調方式徵召立委楊鎮梧參選。而他身為黨主席,要以中常會決議為準繩,他已請副主席曾永權負責協調,希望曾再多跑幾次新竹縣溝通,找當地公職人員以及所有有意參選的4、5名人士一起協調。新竹縣的情形雖然比較複雜,但是國民黨當然還是以提名候選人能勝選為目標,不會隨便提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