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吳主席:友宜守中雙北皆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6.26

吳主席:友宜守中雙北皆贏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表示,現在獨霸天下的民進黨,用本身就是「不當」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從事清算和鬥爭。所以國民黨更需要團結、全力以赴,在年底的地方選舉與民進黨「見真章」。

吳主席今日上午出席「快樂志工團會員大會」,並頒發感謝狀給績優志工,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婦女部主任柯志恩委員也一同出席。主席表示,民國96年擔任秘書長時,就看到許多志工在國民黨服務,很多老面孔今天也有出席。他強調,雖然現在國民黨的情形很辛苦,但是很高興志工們的名稱是「快樂志工團」,每天都很用心的在服務大眾。希望所有志工團的成員,與國民黨一起努力面對年底選戰。

主席指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名字,意思就是「守護中華民國、守衛中國國民黨、堅守中道」,不僅學問、品德、操守都經得起考驗,擔任公職時的好表現也是有目共睹。現在雙北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所以年底的選戰雙北都要贏,今天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雖然沒到現場,也要將大家支持的聲音傳達給他。

主席接受媒體訪問時,媒體提問近來傳聞候選人不去找主席而去找其他藍營人士,主席指出,他是負全責的人,不一定每次都需要曝光,像昨天在雲林所舉辦的活動,人數也有近千人,這兩個月每個縣市都有這樣的大型活動,只是沒發佈新聞而已。主席強調,他身為黨主席不會只做表面的事,更沒有「找不到他」的問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