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吳主席:年金改革溝通不夠 盼將來重新檢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6.30

吳主席:年金改革溝通不夠 盼將來重新檢討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出席「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成立大會,對於年金改革議題,吳主席指出,近日寄送通知書傳出許多疏失,顯示年改過於倉促上路,國民黨主張二項基本原則:首先是政府應好好拼經濟,提高經濟成長率及競爭力,讓民眾過好日子;其次是四大基金操盤績效不彰,投資報酬率約只有百分之零點五,反觀國外主權基金投報率可達百分之十以上,總額四兆的四大基金投報率若能到百分之五,就能讓軍公教警消勞都能得到有尊嚴的生活。

吳主席並強調,民進黨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是用了林萬億等人,在總統府內設立了違章建築一般的組織而定案,溝通及努力的力道都不夠,希望將來還有重新檢討的機會。

吳主席中午至新北市出席「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成立大會,表達誠摯祝賀之意,希望今後協會能發揚過去八百壯士的精神,持續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讓國家繁榮均富,創造公義和諧的社會,以及廉能有效率的政府,達成大家共同的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