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國民黨:團結力挺縣市長提名同志,絕不改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7.12

國民黨:團結力挺縣市長提名同志,絕不改變

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2018在4個縣市使出『藍白拖』戰略」,國民黨今(12)日予以駁斥,並強調這篇報導憑空杜撰,毫無根據,未呈現具體事證即妄加臆測,無非意圖製造國民黨內部分裂,呼籲媒體自律,切勿成為有心人士操作選情的工具。

該報導指稱國民黨在特定選區拖到最後一刻,等待無黨、白色力量崛起後,大大操作棄保,對此,國民黨表示,不論選情穩定領先或拉鋸膠著,甚或處於急起直追的縣市,國民黨勢必上下一心,團結力挺各縣市長提名同志,絕不會改變。

國民黨指出,近來有心人士不斷放話或透過媒體,意圖以棄保或換將等各種不實耳語分化國民黨各地選情;國民黨強調,已完成22縣市長選舉的提名作業,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即是協助所有提名同志全力衝刺,力拚勝選,絕無棄保或換將的規劃或想法,呼籲所有鄉親不要被這些惡意分化所矇騙,全力支持國民黨各縣市長提名人,讓這些謠言不攻自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