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國民黨直轄市暨縣市長候選人第一次合體造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7.14

中國國民黨直轄市暨縣市長候選人第一次合體造勢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表示,民進黨政府曾喊出的口號皆未能兌現,年底是國民黨「革新、團結、撥亂反正」的時候。國民黨依據品德操守、能力與最大獲勝可能提出人選,各候選人應深入基層,唯有與民同呼吸、全力以赴,才能贏得勝選。

吳主席今日與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郝龍斌副主席偕同國民黨直轄市與縣市長全體候選人於中央黨部舉行第一次合體造勢會,替各候選人喊聲助勢,更贈送粽子、冷凍蒜頭,預祝候選人「包中」、「凍蒜」,都能順利當選。

吳主席強調,蔡英文女士選前曾說「會維持現狀」,但現狀並沒有被維持,從兩岸關係的維繫、勞工一例一休,到農產品的價格崩跌,現狀都改變了。勞工現在只要聽到「心裡最軟的一塊」就失望欲絕。蔡英文女士更說過「台灣十年不缺電」、「十年不漲電價」、「用愛發電」,這三句口號目前都是空頭支票。能源政策左支右絀的結果就是發電廠火力全開,人民得用肺、肝甚至腎臟發電。兩岸關係目前更是已讀不回,外交上連續失去三個邦交國。在這種狀況下,國民黨看到全體國民的辛勞與失望,年底應該是「革新、團結、撥亂反正」的時候,將舉全黨之力團結一致獲得支持、贏得勝選,更尋求2020重返執政的機會。

吳主席指出,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有四點將是堅定努力的目標。第一,重建服務勤快、親切且廉能有效率的各級政府與議會;第二,重新打造繁榮均富的經濟,拚經濟是國家最重要的目標。第三,重建和諧公義的社會,讓勞資、性別、世代之間都能相互尊重,共創更好的家園。第四,重建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讓兩岸關係與國際關係取得平衡。

吳主席最後懇切呼籲,本次國民黨提出的縣市長、市議員、鄉鎮長、市民代表、村里長都是最佳的人選,每場選舉也至關重要。國民黨已準備許久,希望社會大眾在年底給予機會,一同再造幸福美滿的國家、繁榮和樂的台灣、有尊嚴的中華民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