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吳主席參加馬英九文教基金會開幕茶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7.27

吳主席參加馬英九文教基金會開幕茶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上午受邀參加馬英九文教基金會開幕茶會,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與馬前總統熟識多年,長期相處,他非常敬重,也非常感謝馬前總統。

對於媒體詢問,馬前總統近來民調高,是否有被逼宮的壓力?吳主席強調,沒有這種事,馬前總統民調高,我們高興;當年民調低時,我們也會關心。他表示,民調有高有低,如潮來潮往,政治人物或擔任首長就是這樣,但他相信馬前總統的人格特質,對公事是非常用心的。

吳主席指出,他擔任黨秘書長時,民國97年立委選舉大勝,113席贏了81席,加上黨友5席,等於有86席;當年3月22日馬前總統以765萬多票當選總統,但我們沒有去清算鬥爭民進黨,馬前總統的忠厚善良,大家都非常了解。

吳主席也提及,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正值八八水災之後,他與馬前總統共同推動重建工作,贏得很多肯定。因此,不論擔任行政院長或競選搭檔,他與馬前總統一起工作都非常愉快,現在馬前總統成立基金會,他也感到很高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