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吳主席:沒有823的勝利就沒有繁榮安定民主的台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18

吳主席:沒有823的勝利就沒有繁榮安定民主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出席我愛國旗委員會所舉辦的「823戰役勝利60週年紀念大會」。吳主席致詞時強調,823砲戰是中華民國遷到台灣之後最關鍵的戰役,若是沒有823的勝利,就沒有60年來繁榮、安定、民主的台灣,台灣人民應當用最誠摯的心感謝在金門殉國的先烈先賢,以及當時犧牲奉獻的軍民同胞。

吳主席表示,人民要謹記戰爭的殘酷,不要輕啟戰端,因此,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的發展,是所有人民的共同目標。他指出,蔡英文女士競選時強調,一定會維持兩岸現狀的保證,言猶在耳。但是如今兩岸不僅不能維持現狀,反而退後,最近甚至有報導說大陸可能隨時有動作,讓國民對蔡英文的兩岸政策大失所望。

吳主席強調,唯有在「一中各表」的共識下,雙方才能保持彼此尊重,並確保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發展。因此在年底的選戰,希望大家能用選票支持本黨各個縣市的參選人,如此在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活動最後,吳主席與所有人一同高唱愛國歌曲,並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向參與823砲戰的烈士們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