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新竹行動中常會 支持本黨唯一候選人楊文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1

新竹行動中常會 支持本黨唯一候選人楊文科

中國國民黨今(1)日於新竹縣召開行動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新竹縣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新竹縣縣長邱鏡淳及多位常務委員一同為新竹縣選舉造勢。吳主席身穿客家衫,雙肩挑扁擔,一邊裝滿粽子,象徵”文”化雋永傳承,也寓意「包中」;另一邊則裝滿蒜頭精,象徵”科”技創新經濟,也有「凍蒜」的好兆頭。吳主席當場將建設新竹縣的重擔交給楊文科,讓楊文科挑起重擔、承擔託付,全黨上下團結一心,爭取新竹縣的勝利成功。

吳主席表示,當年中科建立造成農業灌溉用水短缺,時任中科管理局局長的楊文科一方面穩固進駐的科技廠商;另一方面協調並引流新的灌溉用水,解決了用水困境。他表示,楊文科在科技產業及行政都有豐富的經驗,一定能夠帶領新竹縣成為產業發展的「領頭羊(楊)」。

吳主席強調,這2年民進黨政府根本沒有在拚經濟,目前只有股票市場還算熱鬧,但大多數人民無感,因為上漲的股票以外資占多數。而且社會上充滿暴戾之氣,分屍命案頻傳。兩岸關係更從「冷和」到「冷衝突」,陸客來台觀光減少,造成觀光、夜市的重大損失。吳主席指出,今年的直轄市、縣市長選舉,國民黨要有較好的斬獲,累積厚實的實力,2020才能贏回政權,建立廉能有效率的政府,繁榮均富的經濟,公義和諧的社會,及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

楊文科則表示,他一直秉持著「經濟好,一切就好」的理念,未來將在人才培訓、資訊分享、跨域整合等面向持續與地方各個單位合作,為新興產業注入「強心針」。並且將陸續提出六大縣政願景,包括「青年有希望」、「科技拚第一」、「交通夠順暢」、「優質好教育」、「福利全照顧」、「環保能永續」。不但要拚經濟,更要照顧老、中、青、幼等各個世代的縣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