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談嘉市選情,吳主席: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11

談嘉市選情,吳主席: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1)日上午參加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4週年慶活動,吳主席回應媒體詢問嘉義市長選情的問題時表示,嘉義市長選舉經過民調處理,地方也都討論過,前嘉義市長黃敏惠是優秀的前任市長,大家覺得應該提名黃敏惠。他強調,「我們沒有任何虧欠人家,都是公公平平的」,他也指出,「今天到好心肝門診中心的活動,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比較重要」。

吳主席表示,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年1月10日曾到中央黨部與他會面,表達希望能參選嘉義市長,他回應應參與公平的協商,與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黃敏惠等人一起與嘉義市長涂醒哲進行民調,溝通協調,公平產生參選人。

吳主席指出,當天邀請馬英九前總統於下午中常會講述經國先生的生平,所以下午兩時他就離開了,一起參與談話的還有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以及主席辦公室主任郭昀光,大家都已經知道彼此的立場。他表示,最後李與黃都參與民調過程,當然提名民調較高的黃敏惠,

至於桃園市長選情部分,吳主席表示,之前曾出現「換將」風波,好像國民黨候選人比民進黨現任市長的差距較大,一度有換將之說,所以前立委楊麗環覺得可能自己有機會,希望能先離開黨籍,再來取代。但吳主席強調,這不是簡單的事情,要如何處理是很重大的事,現在正由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與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溝通協調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