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全代會訴求「拚經濟、顧生活」 募款小物亮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8.14

全代會訴求「拚經濟、顧生活」 募款小物亮相

中國國民黨第二十屆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8月19日召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14)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本次全代會於新北市板橋舉行,除了考量到交通方便及海內外黨代表都易前往之外,在年底的縣市長選戰中,要彰顯本黨「固守雙北、決戰中台灣、搶進南台灣」的戰略,要以「拚經濟顧生活」為號召,全台拚執政縣市過半,讓藍天再現、繁榮再起!

洪孟楷表示,全代會當天包括現任及歷任黨主席、22縣市長候選人及中常委、中央委員、黨代表等共同出席,預計有2000多人共同造勢,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勝利氣勢。

洪孟楷說明,這次全代會主訴求仍維持「革新團結、重返執政」,過去一年國民黨展現革新的氣象,團結更是目前首務,尤其面對時常以違憲的國家公器來清算政敵的政府,更需要所有認同國民黨、支持國民黨民眾的齊心協力。而今年更強調要「拚經濟、顧生活」,就是看到各大民調,無論是詢問中央或地方施政,經濟永遠是民眾最關心的第一選項。

洪孟楷強調,看到「蔡英文總統只會說要自立自強」、看到「賴清德院長只能講你們要跟老闆說」的幹話,整個國家在民進黨執政兩年兩個多月來只能拿冰冷的數字來自我催眠,政府完全忽略人民真實的感受,所以要利用這次全代會向民進黨政府宣告「做不好就換人!讓國民黨來為人民拚經濟、顧生活。」

有關全代會流程,洪孟楷說明,本次全代會以國球「棒球」為主題,將讓全台縣市長候選人出場時,比照棒球隊出賽畫面,依序擊掌後出列,並且在鏡頭前擺出強棒出擊的「全壘打預告」姿勢並揮棒;吳敦義主席最後以總教練形象出場,在22縣市長候選人陪同下發表對全黨及國人的宣示。

全代會當天也推出多款募款小物,包括「KMT好棒」棒球、「擁抱KMT」抱枕、還有「就是投藍」籃球,洪孟楷強調,募款小物都是國民黨內年輕朋友發想後委由台灣工廠製造,全程made in Taiwan,可玩、可用,與生活息息相關,是最能展現出態度的國民黨商品。因為數量有限,如果反應熱烈,將來不排除在網路上供民眾購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