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台中豐原淹大水,林佳龍市長在幹嘛? 忙著看舞龍舞獅,忙著搞選舉、忙著後援會成立大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8.21

台中豐原淹大水,林佳龍市長在幹嘛? 忙著看舞龍舞獅,忙著搞選舉、忙著後援會成立大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與盧秀燕辦公室發言人蔣豐懋今(2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上週台中豐原淹大水,林佳龍市長卻忙拚選舉,憤慨表示:「台中淹大水,林佳龍你在忙什麼?」。

洪孟楷說明,上週台中市一連發生三次淹水,豐原大道更被居民指出是四十年來難得一見的水鄉澤國。事後台中市水利局亦承認,大淹水是廠商未能依照SOP在第一時間排水所致。而一週內發生多起重大淹水災情,台中市民要問,林佳龍你人在哪?是在家睡覺?還是在家清冰箱食物?原來你是在忙送水果和成立後援會,顯見,淹水就是台中市政府螺絲沒拴緊造成的人禍。

洪孟楷接著指出,上周有民眾稀奇的收到冷凍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印著「2018台灣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花博討你歡心—林佳龍敬贈」字樣的東勢水蜜桃禮盒。民眾在過去三年從未收過類似禮品,卻在選舉前不到一百天的時間,收到八顆裝的東勢水蜜桃。洪孟凱表示,傳統中,鬼月避免送禮觸霉頭,在非傳統節日時刻送禮,林佳龍你是在慶祝中元節嗎?到底居心何在?由訂單編號與內容物推斷,合理懷疑該禮盒含運費已超過一千元,並且至少已經花費20萬元的公務預算,公器私用罪加一等,大量浪費公帑,這究竟是在辦花博還是農博?以行政資源行行賄之實,執政以來,贈送禮品從數百元至數千元,人民真要問問林佳龍,不用奧步、不用行政資源買票,是不是就不會選舉了?

民眾忙著清理淹水人禍的時間,林佳龍卻在百貨公司內成立後援會,洪孟楷表示,林佳龍若是在後援會結束後才去了解淹水狀況,是不是一心只想拚選舉連任,而忘記台中人民的水深火熱?同時洪孟楷也呼籲,台中市政府必須認知市政府並不是林佳龍的選舉團隊,淹水當下,林佳龍忙著成立後援會,相關市府團隊有無失職,是否該檢討究責? 以行政資源來做賄選之實,林佳龍與台中市府應該說清楚講明白,否則國民黨也不排除向地檢署提出告發。

盧秀燕辦公室發言人蔣豐懋表示,前天豐原淹大水,最可惡的就是林佳龍的事後風涼話。當天只有盧秀燕跟張瀞分議員、江啟臣服務團隊到現場協助災民善後,並幫忙聯絡緊急協助單位來幫忙!而林佳龍卻在忙著成立後援會、看精彩的舞龍舞獅表演!林佳龍不勘災,卻在事後發動網軍洗版盧秀燕。究竟市府團隊心裡有沒有台中人?希望林佳龍市長,不要學先前多次被法院認證,在颱風天、風災雨難來襲時跑去泡溫泉、唱歌慶生、在家睡覺的陳菊。理應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時就應該即刻處置,但卻未及時處置的林佳龍市長,應該受到譴責。當天下午,蔣豐懋即在個人臉書幫台中市民發聲,迄目前為止已經一千多人分享,這就是民心所向,希望林佳龍出來說明,還給台中市民一個公道。

最後洪孟楷也再次呼籲,面對四十年來不曾淹水的豐原遭到這樣的人禍,一心只想拚選舉,無心顧人民,罔顧民意的林佳龍,簡直是比扯鈴還扯,選民年底務必用選票讓黑心市長下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