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行動中常會前進嘉義,拚嘉義縣市大翻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8

行動中常會前進嘉義,拚嘉義縣市大翻轉

中國國民黨今(8)日南下嘉義召開行動中常會,主席吳敦義致詞時,首先懇託所有嘉義縣市鄉親,希望大家全力以赴,讓國民黨提名的嘉義縣市長參選人高票當選,也希望鄉鎮市長、村里長以及議員、鄉鎮市民代表通通當選,大家團結一致,打出全壘打。

除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多位中常委以及黨務一級主管外,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以及多位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代表參選人也出席此次行動中常會,一同高喊勝利成功,希望年底選舉翻轉嘉義縣市,讓綠地變藍天。

吳主席致詞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年多,表現讓國人大失所望,包括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屏東墾丁以及高雄、台北等地觀光夜市的人氣與生意都變差,台灣整體經濟遇到很大的困難。他強調,台灣應該要「拚經濟、顧肚子」才是最重要。

吳主席指出,現今農產品堆積如山,漁產品也寸步難行,年輕人找工作不容易,媒體報導受薪人員平均薪資約五萬元,難道是將郭台銘、張忠謀的薪資一起平均來看?大學畢業生怎麼可能有五萬多元?這種話就是民進黨說的假消息,民進黨才是假消息的發動者,我們要將假消息打掉。

吳主席呼籲大家同心協力,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贏得相當出色的斬獲,2020年總統、立委選舉贏回光榮;他希望國民黨重返執政後,讓中華民國朝四個目標努力,包括重建廉能有效率、勤快親切的各級政府與議會;拚經濟,打造繁榮均富的經濟,大家生活都能平安順遂;建立公義和諧的社會,勞資團結、世代相互疼惜、兩性平權相互尊重、職業別相互體恤,大家同心協力拼經濟;重建和平穩定發展的兩岸關係,以維繫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兩岸要和平,不要戰爭。

吳育仁發表參選理念時指出,民進黨政府無法解決農產品崩盤的問題,他強調,嘉義縣是農業縣,很多農民都已經覺醒,鳳梨外銷不出去,是因為「台獨鳳梨賣不出去,有共識的鳳梨才賣得出去」。他承諾,只要他擔任縣長,鳳梨等農產品外銷不用煩惱。

吳育仁指出,民進黨執政時,生鮮鳳梨增加一成一、罐頭鳳梨成長一成二、冷凍鳳梨成長六點七倍,鳳梨已經賣不出去,為何還要進口?農民這麼挺政府,結果被政府糟蹋,讓我們一起對政府「翻桌」;吳育仁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逗陣走,最後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黃敏惠則說明對嘉義市未來建設的願景,她表示,嘉義建設不能停,希望打造嘉義市成為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拼經濟是我們的主軸,也是百姓所渴望的,希望讓人民 能安居樂業。

黃敏惠也強調,站出來需要勇氣與力量,此刻義無反顧,因為國民黨被打壓到這種地步,民進黨不斷清算鬥爭,已經讓人民不安與經濟蕭條。她強調,這次是一場硬戰,我們憑藉的是大家的團結以及相信嘉義會更好的信念,為了擦亮國民黨的品牌,大家一定要團結努力。她表示,國民黨有能力引領大家拚經濟,三年多來,嘉義雖然停滯了,我們要努力再次翻轉,讓大家看到未來與希望,找回嘉義繁榮的歷史地位。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