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吳主席為黃敏惠競選總部籌備處進駐揭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8

吳主席為黃敏惠競選總部籌備處進駐揭牌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上午參加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籌備處進駐揭牌儀式,吳主席表示,黃敏惠曾為大家打拚,政績表現非常好,我們對她有高度的期許,希望黃敏惠能脫穎而出,重新承擔嘉義市市政的擔子。他呼籲大家一同支持黃敏惠,讓黃敏惠擔任嘉義市新任市長。

吳主席表示,兩年多來民進黨執政,令人失望很大。包括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以及高雄觀光夜市等很多風景點,都是雪崩式掉落。因為兩岸關係不但沒有維持現狀,反而是「已讀不回」;現在各地都張貼著標語「民進黨不倒,農業不會好」、「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這是全國民眾的共同心聲,蔡政府兩年多的執政,民眾是相當失望的。

吳主席也提到,國民黨於嘉義縣提名吳育仁教授參選縣長,希望嘉義地區能重振當年聲勢,讓阿里山遊客越來越多,嘉義地區共享觀光重新興旺;農產品也暢銷,維持不錯價格,縣民與市民都能有平安、富庶、公義與和諧社會。

黃敏惠則表示,這三年多來嘉義市的腳步停止了,在大家的期待與內心熱愛這塊土地的呼喚下,我們勇敢站出來,勇敢承擔責任,經過黨內民調後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她強調,「人家說國民黨分裂,但正派、正牌的國民黨沒有分裂」。

黃敏惠指出,嘉義要更好,我們為了嘉義要努力,所以她提出「建設不能停,嘉義向前行」,「經濟五加一,經濟我甲意」,她表示,人民過得苦,百業蕭條,在各種壓力之下,我們要勇敢,一起追求嘉義更好的美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