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蔡總統的面子和人民百姓的生命安全與健康孰重? 鄭發言人不該不知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8.2

蔡總統的面子和人民百姓的生命安全與健康孰重? 鄭發言人不該不知道

針對今(2)日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召開記者會的發言,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回應,這些發言內容根本只是「夜行吹口哨、為自己壯膽」而已。執政表現好不好,民調數據已經清楚說明了。唐德明也呼籲鄭發言人不要顧左右而言他,蔡英文表現比陳水扁和馬英九差,是明擺著的事實,國民黨記者會的數據以及最近幾次民調的數字,都是鐵一般的事實,不是顧左右而言他可以轉移焦點的。

今日鄭發言人大張旗鼓召開回應記者會,只是再次凸顯蔡英文總統不願意面對執政不及格的事實,只好拉前朝政府救援,以詆毀對手、假正義之名的方式,維護蔡英文與民進黨的面子,但人民的生命安全與健康,卻不會因為蔡發言人含糊其辭的辯護而改善。

夜行吹口哨無法改變蔡政府執政無能的事實,面對中華民國艱難的國際處境,還請勇敢放下意識形態的意氣之爭。蔡總統與民進黨的面子,絕對無法和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與健康來相比。如果民進黨無法保障台灣人民的生命健康與美好生活,那接受台灣人民給予期中考試不及格的後果也是必然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