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吳主席:希望2018有明顯的斬獲,讓2020有更好的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7.09.01

吳主席:希望2018有明顯的斬獲,讓2020有更好的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日出席中央助選團成立誓師記者會,以團長身份帶領大家展現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信心與決心。活動中並邀請馬前主席致詞,並介紹中央助選團的成員,包括擔任團長的吳主席、擔任名譽團長的前主席馬英九、名譽副團長前行政院長陳沖,擔任副團長的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吳主席致詞全文如下:

馬總統、陳院長、各位中央助選團的成員、各位記者朋友、各位收看收聽我們今天中央助選團成立的觀眾聽眾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為因應九合一大選所成立的中央助選團,面對當前兩個最基本的形勢,我們一方面必須發起雄壯威武的助選團,一方面要能夠團結一致在一憂一喜的兩個環境下殺出重圍:第一,在民進黨執政的兩年多來,用了違憲違法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對我們中國國民黨盡最兇狠的態度來清算、鬥爭,而蔡英文女士以總統的身份講:這一次是面對一個沒有黨產的競爭。可以想見她得意忘形的狀況,所以我們中國國民黨,現在是在真正非常艱苦的財務狀況下,面對這樣的選戰,我們一定要更奮發圖強。第二,民進黨執政二年多來,人民所失望的事件非常多,我們就舉八二三為例,8月23日,大家最深刻的情境是:第一,金門為了紀念民國四十七年發生的八二三炮戰,所幸當時軍民的團結一致,保住了金門也保住了中華民國台灣。所以八二三炮戰勝利,紀念意義非常非常大的六十週年,我們要紀念、感念當年的先烈先賢,還有軍民同胞們的努力,確保了我們中華民國的安全。可是就在同一天,我們看到了副總統到了金門,對八二三炮戰,並沒有任何對軍民表達敬意或者感謝的動作,在嘉義、台南跟高雄遭受大雨侵襲時,我們反而看到蔡英文女士,作為三軍統帥坐著「雄壯的雲豹甲車」,在積水很深的情況下,遭受到嘉義東石民眾喝下車。

一個是八二三,我們國家的元首、副元首做了兩項不得體的事情,再加上這兩年多來,實際上經濟並沒有好,兩岸的關係更是陷入已讀不回的困境。我們的邦交國也經常遇到斷交狀況。

所以今天我們中國國民黨團結一致成立中央助選團,非常感謝馬總統、陳院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還有立委、各部會首長、各位先進、各位中常委,大家一起組成中央助選團,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讓每一個縣市都能贏得最好的成績,來重新整復我們中國國民黨的陣容。

希望2018有明顯的斬獲,讓2020有更好的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這是我們中國國民黨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所以懇請所有各界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大家共同關心、支持我們中國國民黨所提名推薦的候選人,拜託各位,謝謝大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