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曾副主席:最後64天團結衝刺 定能贏得年底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20

曾副主席:最後64天團結衝刺 定能贏得年底勝選

立法院第九屆第六會期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今(20)日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在會中表示,11月24日地方公職選舉對黨的生存發展極為關鍵,更攸關本黨能否重返執政以及台灣未來,在22縣市中,有八個縣市屬於優勢選區,七縣市膠著,三個縣市尚須積極突破,四個選區屬於艱困選區;他強調,民進黨執政倒行逆施、民心思變,全黨上下唯有掌握最後六十四天,團結一致衝刺,相信一定能贏得年底勝選!

「立法實務研討會」中並進行立法院黨團幹部交接,在曾副主席監交下,先由前任政策會執行長兼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交接給現任執行長兼總召江啟臣,之後由卸任黨團書記長李彥秀(柯志恩代)將印信交給新任黨團書記長曾銘宗。

曾副主席首先對於林德福總召、李彥秀書記長合作無間,協同全體委員同志於上會期為人民發聲、監督執政黨,面對鴨霸的執政黨立院黨團,國民黨團雖然人數少,但仍然在立院為全民福祉奮戰不懈,他代表黨中央表示感謝之意。

曾副主席強調,尤其國民黨所提三項公投中,反深澳電廠、反空污公投是林德福當時堅持主張提出,從頭到尾都付出許多心力,黨中央除了感謝林德福的努力,也呼籲中選會秉持公正客觀立場,讓三項公投順利公告成案。

對於新任的江啟臣總召,曾副主席稱許江啟臣有豐富政務官資歷,歷任兩屆委員,曾任黨團書記長、委員會召集委員,嫻熟議事,相信未來黨團運作一定非常順暢;至於新任書記長曾銘宗,也曾擔任政務官,具備金融專業,表現有目共睹,相信新會期黨團在兩位領導下,一定能在選前最關鍵的會期,打出漂亮的成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