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吳主席:丁守中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住中道不走偏鋒,期許他年底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18

吳主席:丁守中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住中道不走偏鋒,期許他年底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8)日出席「丁守中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吳主席致詞時強調,今年年底選舉的重中之重,就是丁守中在首都台北市的選舉,不管議員和里長都是國民黨很慎重推出來的人選,他呼籲大家要全力支持議員和里長讓丁守中未來在台北市能順利執政。

吳主席指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認識丁守中,知道他不只問政有內涵,而且為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個「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住中道不走偏鋒」的優秀候選人,期許年底選舉丁守中能勝選、議員、里長一起全壘打。

媒體聯訪時,詢問吳主席對丁守中選情有沒有信心,吳主席表示,他對丁守中一直很有信心,不管現在民調是拉鋸還是落後,都只能用來參考,因為有些民調公司是有策略的考量,會在選前假裝公正,等到選舉時再翻轉民調來影響選民的判斷。因此不能一直關注民調,要一步一腳印的爭取選民支持。

而媒體問到關於黃煌雄在促轉會遭到架空,吳主席有甚麼看法,他表示,黃主委在6月上任到7月中旬居然都沒看過公文,被架空是很清楚的事實。他覺得黃主委對黨產的認定基本沒有違背公正、良知的原則,結果卻還是被蔡政府和「魏忠賢們」架空,公正有良知也無用武之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