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綠色執政,跋扈專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9.19

綠色執政,跋扈專政

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遭爆利用職權恐嚇、威脅、辱罵公務人員,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今(19)日表示,「綠色執政,跋扈專政」,踐踏文官體系的尊嚴,黃建嘉的嘴臉就是將公務人員當成民進黨的自家僕人一樣,將縣政府當成競選總部。他強調,黃建嘉只有狐假虎威的本事,背後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才應該負起責任,出面道歉究責。

遭爆料的錄音檔中提及,「我現在是縣政府發言人,選舉之後一定會兼總部發言人,一定會攻擊很多縣政,所以我很需要新聞科、新聞組的幫忙」。唐德明指出,民進黨執政從中央到地方、從促轉會到縣政府觀傳處,皆充斥選舉思維與操作,不是想要藉著行政手段打擊競爭對手,就是濫用行政資源獲取選舉利益,為求勝選不擇手段,嚴重破壞行政中立與公平原則;難怪民間到處可見「民進黨若不倒,國家真的不會好!」的聲音。

唐德明強調,雖然黃建嘉已經請辭獲准,但此事不應該只是重重舉起、輕輕放下,包括黃建嘉的言行是否違反「公務人員保障法」及「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屏東縣政府在選舉中是否有失行政中立?在人事進用上是否充斥關說、特權等情事?相關單位應主動介入查明,還給公務人員一個公道,也確保台灣民主制度的永續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