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吳主席:將台東五星縣長的棒子交給饒慶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107.09.26

吳主席:將台東五星縣長的棒子交給饒慶鈴

中國國民黨今(26)日前往台東縣舉行行動中常會,主席吳敦義致詞時強調,今天行動中常會特別來到台東舉行,是因為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將台東縣現任五星級縣長黃健庭的棒子,交給本黨提名的現任議長饒慶鈴。吳主席將寫著「唯一支持饒慶鈴,幸福縣政接班人」,象徵幸福延續接棒的台東熱汽球看板,從黃縣長手中交給饒慶鈴。期許她將五星級的台東縣政繼續延續下去。

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副祕書長杜建德、現任縣長黃健庭、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多位中常委以及黨務一級主管,都一同出席這次的中常會,除了希望饒慶鈴當選外,更期許包括鄉鎮市長、縣議員、村里長凡是本黨提名的優秀人才,都能揮出全壘打。

吳主席致詞指出,黃縣長在任內一直造福民眾,並且弘揚國民黨為民服務、為國盡忠的精神。而這五星級縣長的棒子現在要交棒給我們在台東服務縣民、熱愛地方、敬愛民眾、對國民黨忠誠、對中華民國始終如一的現任議長饒慶鈴,來擔任國民黨的台東縣長候選人,讓台東繼續上升、輝煌。

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表示,台東現在不只是台東,在黃縣長主政九年裡,農業翻轉觀光,下一步就是邁向3.0版國際幸福城市,她要用六大主軸,包括觀光領航、農業創富、經濟創能、文化加值、教育翻轉、社福關懷,使台東與世界連結,讓台東成為世界的台東。並且要達到一個願景,就是讓臺東人過好日子,把人帶進來,並把產品賣出去。

現任縣長黃健庭則指出,新出刊的天下雜誌評比全國縣市滿意度,台東僅次於馬祖,得到本島的第一名。這九年來台東不管民眾生活品質、社會秩序活動、經濟產業根基,國際能見度、人民光榮感都大幅躍升,與九年前不可同日而語。去年主計處統計,台東從欠缺就業機會、人口大量外流,轉變成現在很多就業機會找不到人,這樣的改變不是幾年前能想像到的。而這樣的施政成果一定要繼續延續下去。

他強調,把縣政棒子交給饒慶鈴議長,是最好的選擇,絕對能延續輝煌的成果。也期待黨內團結一致,藉著民進黨執政不力及饒慶鈴候選人的努力衝刺,在剩下的時間裡,大家一起來幫助她、協助她贏得勝選,將剛才主席交付的熱氣球在台東越飛越高。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