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吳主席:北市里長全壘打、議會過半、丁守中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27

吳主席:北市里長全壘打、議會過半、丁守中當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上午出席台北市里長候選同志團結造勢大會時指出,台北市共有456位里長,國民黨提名282人,希望能揮出全壘打,在基礎鞏固之後,讓國民黨提名的33位市議員候選人全部當選,在議會過半,更呼籲選民支持零缺點的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高票當選台北市長,造福市民!

吳主席今日與副主席郝龍斌、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共同出席全市提名里長候選同志團結造勢大會。吳主席分別為各區提名里長候選人披掛彩帶並頒授戰旗,現場旗海飄揚、氣氛熱烈,展現台北市團結勝選氣勢。

吳主席表示,父親曾擔任里長20餘年,他來自於里長家庭,要特別對所有提名里長同志表示感謝、問候與祝福之意。他從政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台北市議員,也對北市非常感恩。

吳主席稱許丁守中學養俱佳,從政過程沒有任何瑕疵,是零缺點的完美政治人物,台北市過去有好幾任優秀市長,呼籲大家支持丁守中,延續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在北市的優秀執政。

吳主席強調,丁守中守住中華民國、守住中國國民黨、守住中道,懇請大家全力以赴,讓國民黨在11月24日贏得北市的三項選舉,達成里長全壘打、議員過半、市長當選的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