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蔡英文推薦加入民進黨? 蔡其雍酒駕、出入招待所,蔡英文又神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28

蔡英文推薦加入民進黨?

蔡其雍酒駕、出入招待所,蔡英文又神隱!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28)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日前週刊爆料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與民進黨籍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前往有女侍陪同招待所後,蔡其雍卻火速請辭,令人更加懷疑到底當天他與陳致中有何不可告人之事?另有自稱民進黨金門黨部的民眾爆料,蔡其雍就是民進黨員,且還是經由黨主席蔡英文推薦加入民進黨,換句話說就是蔡英文的嫡系,蔡英文的子弟兵又是酒駕、又是出入女侍陪酒招待所,洪孟楷質疑,蔡英文迄今沈默,是在鼓勵這樣的行為嗎?

洪孟楷表示,這位金門綠營民眾看不慣事件發生到現在,民進黨中央完全沒有任何回應,蔡英文神隱不發一語,因而主動爆料蔡其雍為民進黨員。這位民眾告知,「蔡其雍是蔡英文在金門的大掌櫃,蔡英文親筆推薦蔡其雍入綠黨(應為民進黨),這在金門島,早已不是秘密。」搭配一份民進黨的入黨申請書,上面有蔡其雍的出生年月日、照片、及手機號碼和地址等資料,都與目前可查證的公開資料相吻合,確實是蔡其雍本人。

洪孟楷強調,而最令人注目的是,介紹蔡其雍入黨的竟然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本人,可以動用到主席親自為其介紹入黨,並且在申請書上親筆簽名,相信蔡其雍與蔡英文的關係一定非常密切,難怪也能擔任蔡英文競選總統時的金門主委,這層深綠關係,可謂親上加親。

洪孟楷指出,這位民眾也再爆料,「蔡其雍幫他主子陳腐海(應為陳福海)運作綠黨中央結合在地勢力由蔡英文提案。」意思就是指在今年8月22日在民進黨中執會由蔡英文親自提案的金門縣長提名作業,民進黨要結合在地力量以開拓本黨票源,所以蔡其雍牽線讓民進黨暗助陳福海參選。

洪孟楷強調,上述內容顯示,陳福海就是蔡英文力挺的縣市長候選人,蔡英文親自提案並拍板定案禮讓陳福海,讓金門鄉親更加知道,其實陳福海就是綠營的最佳人選。

洪孟楷並對民進黨提出三問:第一,蔡其雍是否確實為貴黨黨員;第二,推薦蔡其雍入黨的蔡英文主席能夠認同蔡其雍圍標、酒駕、及與陳致中出入招待所嗎?第三,去年告誡民進黨人不得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事,如今事情發生三天,蔡英文沒有任何回應,是在神隱、躲藏什麼?執政黨不需要面對社會觀感回應嗎?還是因為這次出事的是蔡英文力薦的愛將,所以就不需要用一樣標準要求?請蔡英文出來說清楚!

洪孟楷強調,國民黨要再次呼籲金門鄉親,「支持陳福海就是支持蔡英文,因為陳福海就是蔡英文禮讓力挺的人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