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吳主席:蔣根煌「蔣」到做到 盼鄉親支持高票連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30

吳主席:蔣根煌「蔣」到做到 盼鄉親支持高票連任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於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蔣根煌擔任議長腳踏實地、「蔣」到做到,盼望鄉親首先要讓他高票連任市議員,若國民黨能在議會過半,下一步就能順水推舟,讓蔣根煌連任議長,繼續為民服務。

吳主席今日上午至新北市新莊區參加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為蔣根煌披掛彩帶,預祝高票當選。

吳主席致詞表示,新北市是中華民國人口最多的直轄市,民國九十九年國民黨提名朱立倫參選改制為直轄市後的首任新北市長,朱立倫高票當選,並在四年後順利連任,如今國民黨提名侯友宜接續參選新北市長,盼望鄉親支持,讓侯友宜高票當選,也讓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里長都能全壘打。

吳主席強調,有好的市政府,也要有好的議會來監督市政,蔣根煌「蔣」到做到,對新北市的地方建設貢獻良多,呼籲鄉親讓蔣根煌高票當選,並順利連任議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