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吳主席:讓韓國瑜高票當選 重振高雄繁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09.19

吳主席:讓韓國瑜高票當選 重振高雄繁華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選情白熱化,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9)日哽咽表示,高雄是他的第二故鄉,如今卻繁華不再,「看到高雄這個樣子,實在太毋甘!」請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讓高雄重新成為繁榮富裕的都市!

國民黨今日下午移師高雄市黨部召開行動中常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及多位中常委、黨務主管共同出席,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特別到場,為韓國瑜加油打氣。會中特別安排造勢活動,由吳主席及韓國瑜手持道具菜刀斬去高雄的負債、空污、失業,並由韓國瑜簽署十大政見支票、吳主席簽名背書。

吳主席表示,高雄過去曾經繁華,但這二十年來,高雄的執政者對不起高雄、對不起國家人民,他每次回高雄都傷透了心,看到繁華的新興區許多商家關門,營業的商家也門可羅雀,到處都是「售」、「租」的廣告,上次淹水馬路上竟出現四、五千個洞,令人匪夷所思。

吳主席表示,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既能照顧生產者權益,又能兼顧消費者需求與價格,正好能平衡大高雄生產消費的需要,許多地方的縣市長候選人都是出於客觀因素,但他對於高雄有主觀期待,希望韓國瑜高票當選,重振高雄的繁榮!

吳主席強調,他在高雄執政八年半期間,沒有一個職員被起訴,或被調查局找去問話,但在他之後接任高雄市長的民進黨首長,上任後不到三個月,消防局長就抓去關,民政局長也抓去關,捷運公司也出問題, 顯示國民黨就是廉潔有能力,民進黨就是無能且貪污的政黨,支持韓國瑜當選,高雄的政風絕對乾淨!

韓國瑜在懇託時強調,高雄市面積有四個新加坡大,人口幾乎佔台灣九分之一,充滿陽光活力,絕對可以更好、更興旺,民進黨常說「台灣價值」,其實最高目標就是讓人民過好日子,他的對手最近開始說要拚經濟,顯示終於瞭解問題所在,近年高雄人口流失嚴重,就是人民用腳向民進黨執政表達抗議。

韓國瑜強調,這次選舉缺乏資源,高雄市所有的動員都是「一瓶礦泉水」,其他什麼都沒有,代表我們要乾淨的選舉,要打一場理念型的選戰,不請客送禮、不設競選總部、不委託任何人募款,相信高雄市民期待改變,希望國民黨能在高雄重新執政,也請大家共同迎接11月24日的勝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