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吳主席呼籲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9.21

吳主席呼籲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1)日上午參加北北基市長候選人台灣影視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他懇請大家支持守護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與中道的丁守中順利當選台北市長;也要將曾擔任移民署長、表現相當優秀的謝立功送進基隆市政府;同時一起力挺新北市的侯友宜。他強調,民進黨執政很糟糕,大家一起用選票讓民進黨下台。

除吳主席外,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新北市長候友宜競選總部副主委李嘉進等人也與會懇託支持,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楊芸蘋等多位影視界朋友們出席,表達力挺國民黨北北基市長候選人的決心。

吳主席盛讚演藝同仁們,將人生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用精湛演技展露出來,對社會教育有很大的貢獻,今天演藝界朋友聚在一起關心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候選人與黨的未來,他要表達誠摯的感謝。

吳主席指出,2008年,立法院113席中,包括黨友,我們掌握了86票,超過8成席次,也達到四分之三的修憲門檻,但我們沒有鬥爭或清算民進黨,即使他們違背政治獻金法,搞「三隻小豬」,這完全是違法的,到底放了多少錢?沒有人知道或有記錄,都有買票、行賄的可能性,這完全是違法的,但我們沒有去清算或鬥爭。「如果不當黨產可以辦,他們的不當家產當然也可以辦」。

吳主席表示,沒想到他們這兩年多來,用多麼狠的態度清算、鬥爭國民黨;而現在也回報到他們自己身上,「這段時間能像樣嗎?」嘉義、台南、高雄大雨一場,到處淹水,這位女士以為去閱兵,坐雲豹裝甲車,被嘉義鄉親罵下來。此外,這場大雨結束後,到處是坑洞,這當然是偷工減料,用廢棄物去填。他相信是貪贓枉法,才會造成媒體所形容的「千坑之城」。

談到兩岸關係,吳主席表示,蔡英文欺騙我們說要「維持現狀」,2000年,時任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答覆立委質詢指出,在1992年所謂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有談的過程,在我們立場是各自表述一個中國。但吳主席表示,原文應該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當時雙方35字原文是「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是對於它的涵義,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各自表述」。不過,現在的兩岸不僅沒有維持現狀,還變成「已讀不回」。

吳主席指出,國民黨執政八年期間,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來台觀光客每年是跳升百萬位數;但現今墾丁、阿里山、日月潭、花蓮的觀光慘澹、遊覽車生意差很多、夜市都接近崩盤,這就是蔡英文的負面貢獻。

吳主席強調,一個總統把兩岸都搞成這樣,連觀光局都在欺騙,說有一千萬觀光客,但他們連移工、過境也算觀光客,蔡英文女士騙也不要騙到這樣,白痴也不敢這樣講,你們的觀光局怎麼這樣?難道都是「張天欽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