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吳主席:里長議員全壘打,支持丁市長施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10

吳主席:里長議員全壘打,支持丁市長施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與前總統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一同出席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丁守中加油打氣,現場也準備了國旗造型的蛋糕讓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慶生。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馬英九與郝龍斌都是政績優秀的台北市長,而馬英九更是因為有優秀的市政表現,在卸任後才會被選為中華民國的總統 。並且在他擔任總統期間國泰民安,兩岸也和平穩定的發展,不像蔡英文女士才上任沒多久就發生3起的分屍案,讓大家人心惶惶。

吳主席指出,蔡英文喜歡和大家說台灣的經濟是20年來最好。卻不知道把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人執政加起來20幾年,比較經濟成績單最差的還是蔡英文。昨日他一整天都待在台南,發現台南還是有勝選的機會,高雄更是有很大的機會綠地變藍天。

吳主席強調,不只南部2都,台北市這個首都國民黨更是非贏不可,456位提名的里長與33位提名的議員都要通通全壘打,才能好好支持丁守中市長的施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