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吳主席:11月24日喚起中國國民黨的好,對證民進黨的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02

吳主席:11月24日喚起中國國民黨的好,對證民進黨的壞

中國國民黨主席今(2)日出席中山區、大同區里長座談會時表示了對里長的深刻情感,並呼籲大家共同支持丁守中與黨內提名的議員、里長人選,喚起國民對中國國民黨的信任。

主席致詞時表示,家父吳奚在當時的年代留學早稻田大學,因多方因緣聚合當了二十年里長,從小在里長的家庭長大的主席,內心對於里長朋友們充滿了無法言喻的親切。過去主席擔任一年中國時報記者,跑了一年多的議會行程,屆滿二十五歲時獲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第二屆台北市議員,並連任第三屆,再回到故鄉南投擔任八年縣長等,種種經歷都讓主席深感里長的重要性,並對於黃呂主委今日安排的餐敘感到格外溫馨與深切認同。

主席強調,本次台北市選舉很重要,務必支持品德、操守、能力、學養、經驗、視野方方面面都很優秀的丁守中。丁守中直指核心的出色問政能力,不只具體且關注台北市發展,讓時任行政院長的主席與行政院內各部會首長都能接受,因此希望大家共同支持丁守中當選台北市長,也支持黨內提名的市議員。

最後主席也表示,要讓台北市、新北市與其他重要城市都能有明顯斬獲,在11月24日重新喚起中國國民黨的好,對證民進黨執政的壞,讓國民在2020年1月能夠重拾信任,把國家跟立法院交給中國國民黨服務,努力重返執政,撥亂反正就是此刻最大的期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