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中選會烏龍不是第一次?扁長送270萬入聯連署書,變成150萬!是偽造文書?還是民進黨吹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04

中選會烏龍不是第一次?扁長送270萬入聯連署書,變成150萬!是偽造文書?還是民進黨吹牛?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4)日召開記者會指出,中選會在洪孟楷及媒體報導過往2007年民進黨所提兩個公投案不合格率才是最高後,即刻跳出來澄清,然而國民黨所指稱皆有真憑實據,如果不符合則真相只有一個,「不是中選會把高達120萬份的連署書搞丟,就是民進黨當初吹牛又澎風,根本沒那麼多民眾支持。」中選會是中央選舉委員會,是獨立的行政機關,依法行政才是應有作為,而非作為任一政黨的打手、側翼,中選會要與民進黨相互打臉,人民沒興趣。國民黨及全國關心公投的民眾只在乎,中選會能不能依法行政,這才是重點。

首先,從民進黨官方網站新聞稿可搜尋到分別在2007年6月23日「討黨產140萬份連署目標已達成 感恩全民齊打拼」及2007年11月28日「272萬份連署書送往中選會 代表台灣入聯的主流意志」兩則新聞稿,這二則皆是完全由民進黨發出,洪孟楷更親自現場示範給媒體看如何搜尋到這兩則新聞,證明這完全是明載在民進黨官網上的內容,並沒有經過本黨任何變造。民進黨宣稱分別送了140萬份及272萬份連署書至中選會,怎麼事隔十年後被中選會打臉,原來當初僅有101萬餘份及156萬餘份的連署書送達,中間高達百萬份的連署書憑空消失,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洪孟楷也提出,更令人好奇的是依照民進黨的個性,怎麼可能被消失了百萬份連署書卻沒有任何反應?尤其當時是陳水扁政府執政,更加令人懷疑當時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否則140萬與101萬相差39萬多,而272萬與156萬更相差高達近120萬,怎會沒有任何作為?因此若不是中選會搞烏龍,就是民進黨新聞稿騙很大,連白紙黑字的新聞稿在數字上都能睜眼說瞎話,其他還能令人相信多少?而過去連署數字兜不攏,現在數據不確定,這是中選會?還是助選會?

除了實際向媒體操作如何搜尋新聞稿,洪孟楷更出示監察院報告,上頭也明載民進黨當時的入連公投送入2,726,499份,與民進黨所做新聞稿不謀而合,與如今中選會所言數量卻大不同。

這兩天有綠委跳出來針對國民黨,指控國民黨收據造假、數據捏造,民進黨中央甚至開記者會指國民黨在「潑糞」。明明此公投是國民黨與行政機關中選會的事,綠委急忙跳進來護航,更坐實了過去促轉會洩密講到綠委是側翼的真相。國民黨重申連署書收據是正式公文書信,有中選會收文章;而過去公投連署數據是由民進黨官方網站取得,難道民進黨中央認為自己發出新聞稿是「糞」?執政黨不要為了選舉,失去高度。也請別當人民的公敵,要刻意阻擾公投的進行。

最後洪孟楷也再次強調,這件2007年公投連署書事件,不是陳水扁政府時期的中選會說謊,就是民進黨吹牛澎風被抓包,真相只有一個,而民進黨也不用急於承認或否認,因為人民會在11月24日出來投票告訴執政黨答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