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吳主席:團結打敗蔡英文的亂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7.10.10

吳主席:團結打敗蔡英文的亂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下午參加民間團體舉辦的中華民國107年「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時表示,我們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打敗台獨思想,打敗蔡英文總統的亂政,這是我們共同目標。他呼籲所有反對台獨,不贊成蔡英文路線,全部團結起來,不分彼此、不分省籍、不分性別、不分職業,同心協力,只有團結才能救國。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國民黨在國父孫中山先生號召下推翻滿清,也推翻數千年帝制,同時,經過八年浴血抗戰,光復台澎金馬,才有復興基地。

談到年底選舉,吳主席指出,新黨郁慕明主席前不久告訴他,一定要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他強調,丁守中所代表的是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非常重要,一定要贏。其次,人口數最多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們一定要讓侯友宜當選;至於台中市是中部重鎮,他希望台中、彰化都要贏,解除空汙所造成傷害。

吳主席進一步指出,台南、高雄也不能忘,最近的水災淹了嘉義、台南、高雄,水雖然退了,但蔡英文女士在雲豹裝甲車上,被嘉義民眾喊下來了,他向現場群眾呼籲,「我們不僅要讓蔡英文從裝甲車下來,更希望2020也要叫她下來」。

因此,吳主席認為,2018年選舉非常重要,南二都非常要緊,水退後,出現七八千個坑洞,媒體形容為千坑之城,他認為,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有機會、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也非常有機會,我們要全力力挺。此外,桃園也不要放棄,蔡英文女士曾說要永保藻礁,但現在要毀掉,這是蔡英文說謊話的另一章。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